童言趣语

Friday, March 6, 2009

吃菜

白老师,你看谁谁不吃菜。。。。当我走进学校的食堂就听到有几家电视台新闻报告报导谁谁不吃青菜。。。
白老师 :谁不吃青菜呀?
小瓜们 :白老师,我有吃!我有吃!(小瓜们个个都要邀功,要让我知道他们都有吃青菜)
新生 :白老师,你看,老师给我那么少的青菜,我要多一点。。
白老师 :哦。。。。吴老师,为什么你给他那么少呀!
小瓜们 :不是,不是。。白老师,就是他不吃青菜,吴老师给他后,他偷偷的放在谁谁的碗里。
哦。。。。原来这个小瓜用做贼喊捉贼呢! 有时言教不如身教,我马上就引用我本身为例子。
白老师 :小朋友们,为什么我们要吃青菜?
接下来,可想而知,很多记者在做报告。。。因为,吃青菜对身体有益,会让我们长大。。。。。
白老师 :好了好了,你们都对,你们看,白老师就是以前不爱吃青菜,脸上长满了一粒一粒的是吗?
小瓜们 : 白老师,我不要像你的脸一粒一粒的,我现在就吃菜咯。。。。
白老师 :那就乖啦!
突然。。。。。其中一个小瓜说。。。。。
白老师,你的脸不只是一粒粒的,头上(额头)还有一条一条的呢。。。。。
我的妈呀!那时说我老了咯!!!!!!
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5:43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