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趣语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跟我老公拿钱

妈咪:“腰酸背痛。”
公主:“噢!你需要《O叉WA》按摩椅。”
妈咪:“那叫daddy买一台给我。”
公主:“不要啦!daddy赚钱这么辛苦。”
妈咪:“那你长大后,自己工作赚钱买给我咯!”
公主:“不要啦!我赚钱也是这么辛苦。”
妈咪:“那怎办?我不是没有按摩椅了?”
公主:“ha!我想到一个办法了,我去跟我老公拿钱买!”
妈咪:“..........”


From Yi Jean Mum Story
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11:38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