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趣语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长颈鹿

白老师:宇泉哥哥,为什么昨天你没来学校上学?
小天使:Mmmm......
白老师:是不是宇泉哥哥生病了?(因为白老师收到家长的信息说三母子都生病了)
小天使:没有!我没有生病?是姐姐生病啦!
白老师:哈!姐姐生病你却没有来?你要当猪八戒那么懒呀?
小天使:白老师姐姐,我不要当猪八戒。
白老师:哪。。。。你要当什么呀?
小天使:我要当长颈鹿。
白老师:为什么你要当长颈鹿呢?
小天使:Mmmm......,白老师姐姐,等我回家想后再跟你说。。。。(就这样子让这个瓜给溜走了。。。。 )

好可爱吧? 我的小天使。。。。。 ^-^
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1:4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