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趣语

Tuesday, July 21, 2009

我妈妈最拿手(厉害)煮的菜

当今天早上在早会时白老师发问和提醒小天使们22号将是本园家庭,运动和本地水果宴会。交待他她们记得要携带本地水果与带一种妈妈最拿手煮的食物前来学校与大家分享。当白老师在前面发问谁谁要携带什么食物给大家时,有几个小瓜忽然回答让白老师与众老师们都会心一笑的答案。

泉哥哥 :白老师,我妈妈最拿手(厉害)煮的菜是“西洋菜汤”呐!^v^
YiWen :白老师,我妈妈最厉害煮的是Jeli.^v^
Darren :白老师,我妈妈每次不是割手就是割脚,她就没有煮咯!^v^
XinRu :白老师,我妈妈最厉害煮的是“粥”^v^
ZaiLin :白老师,我妈妈没有煮的。^v^
KaiHong :白老师,我妈妈厉害煮白饭。^v^ ^v^^v^以上都是小瓜们令人喷饭的答案。。。。

孩子说的都是真心话。。。。白老师想各位妈妈需要加强在煮炒这方面下点功夫了。(如果白老师开办煮菜的速成班,肯定很受欢迎的。不要怀疑,白老师可是煮菜高手
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7:31 PM

1 Comments:

哈哈哈!好好笑!

July 21, 2009 at 7: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